市人大调研安义县《献血法》贯彻落实情况
2016-06-08 11:50:45    点击:

        6月6日上午,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一行在副主任魏国华带领下,来安义县调研《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和《江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办法》贯彻实施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建议。
        调研组在副县长邱钧生、县人大副主任陈兰、县卫计委主任蔡建强、县红十字会办公室主任等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县人民医院血库并召开了座谈会。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县卫计委、县红十字会、县交警大队、县医疗单位等部门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和《江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办法》情况汇报。会议围绕无偿献血工作的难点问题及发展对策进行了深入座谈,魏国华副主任对我县无偿献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进一步落实县献血办及红十字会的职能,在经费、人员编制方面要通盘考虑。今后工作重点还是要进一步加强无偿献血法律、法规、政策及献血知识的普及和宣传,动员更多的人参与献血,确保临床用血需要和安全。

上一篇:安义县红十字会慰问麻风病患者
下一篇:安义县红十字会开展贝因美婴童奶粉爱心捐赠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