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莲塘高粱酒业有限公司通过市红十字会向市残疾人康复协会捐赠价值100万元营养素
2022-01-05 10:05:11    点击:

     12月28日下午,2022年南昌市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南昌莲塘高粱酒业有限公司营养素捐赠仪式在南昌市残疾人康复协会举行。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曹小明,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吴卫平,南昌莲塘高粱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水芽等出席捐赠仪式。


     仪式上,吴卫平代表南昌市残联致辞,他对南昌莲塘高粱酒业有限公司支持残疾人事业、热心助残的公益行为表示由衷地感谢。市残疾人康复协会负责人洪丽娟代表市残疾人康复协会接收了价值102万余元的营养素。曹小明代表市红十字会向爱心企业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吴卫平代表市残疾人联合会向爱心企业颁发了爱心助残单位称号。

     这批捐赠物资包含山楂麦芽蜜露和维生素片,将通过南昌市残疾人康复协会发给南昌市的36家残疾人康复机构和托养服务中心,惠及2500余名残疾人,为特殊人群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上一篇: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来昌调研
下一篇:抚州市红十字会来昌交流考察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