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在校园 只为与你相遇
2019-05-27 11:56:29    点击:

        为了提高学生的急救技能,有效应对校园突发事件,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的校园环境。近日,新建区红十字会走进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理工学院,为该校学生开展了一期救护员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红十字运动知识、救护新概念、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四项技术、常见急症及意外伤害等救护知识。
        “喂,先生你怎么了……”“您好,我是红十字救护人员,您能帮我打120吗……”同学们在培训现场积极演练着,当发现有人心博骤停后,如何现场救护与死神争夺珍贵的“黄金四分钟”。教室内不时传来一声声急促的呼喊,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一一上手操作,老师们耐心指导,学生们认真练习着,现场学习氛围热烈。
        通过此次救护培训,使培训学生们增强了救护意识、掌握了基本的急救技能,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处理能力,对“救”在身边的意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上一篇:传播急救知识 提升学生救护技能
下一篇:急救知识培训进校园 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