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开展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护理先进表彰活动
2019-05-13 10:05:09    点击:

       在第108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激发全区护理工作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热情,表彰奖励在护理工作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5月8日上午,西湖区红十字会联合西湖区卫健委在智慧西湖党建中心开展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护理先进表彰活动。区政府刘荣鑫副区长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特别邀请江西省首位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章金媛主任到场。全区护士代表和红十字志愿者10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人员激情澎湃地合唱了《中国护士之歌》,区卫健委主任吴梅萍宣读了2018年全区“优秀护士”和“红十字博爱天使”的表彰决定,随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为获奖人员颁奖。
        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章金媛主任做了精彩的个人事迹分享,她用朴素平实的语言讲述了由她带领的爱心奉献团队如何克服无数困难,致力于社会公益服务。章金媛主任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充分诠释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南丁格尔精神。精彩的演讲令在场所有医护人员深受感动,大家用热烈地掌声表达了对这位90高龄的老人由衷的敬意。


上一篇:西湖区红十字会走访慰问困难遗体器官捐献家庭
下一篇:西湖区红十字会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教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