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红十字会走访慰问困难遗体器官捐献家庭
2019-01-11 18:13:31    点击:

        为深入了解南昌市遗体捐献者家庭的生活近况,进一步推进公益项目“莲丝信使——遗体器官捐献者家庭抚慰和援助计划”,近日我会联合区卫计委对往年遗体捐献者家属进行上门回访慰问,向捐献者家属表达对遗体捐献者的追思及感恩。
        9日,西湖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与红十字志愿者们带去慰问金和慰问物品,向遗体捐献者家属表示慰问和致以崇高的敬意;并由优秀民主党派医生组成的“家庭医生”团队为其家庭提供测血压、量血糖,普及慢病相关知识等基本医疗保健服务。
     回访过程中,捐献者家属对我会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表示虽然亲人已经不在人世,但是他(她)的奉献大爱事迹依然还有人记得,让他们这些家人亲友感到非常的贴心和感动。







上一篇:中国红十字会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预防和控制项目2018年总结会在西湖区召开
下一篇:西湖区开展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护理先进表彰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