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开展“扬新时代文明之帆,传承尽孝三风之暖”共建活动
2019-04-29 10:23:39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对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新要求,4月27日,南昌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与结对共建社区李家庄社区党委在力高澜湖小区联合开展了“扬新时代文明之帆,传承尽孝三风之暖”主题活动。
        活动围绕文艺表演、义诊和心理疏导、理发等便民服务三个方面展开,现场吸引了许多居民驻足围观。舞蹈表演、诗朗诵、讲述家风故事,丰富的活动内容让老人们喜笑颜开。雄鹰救援队的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来了义诊,讲解了处理老年人易发突发疾病的方法和注意事项;章金媛爱心奉献团的心理咨询志愿者则与社区居民开展了一对一的心理疏导活动;其他志愿者也忙碌着为老人理发、按摩,让他们享受快乐的休闲时光。
        关心关爱老人是全社会的责任,党员干部更要走前头、做表率。市红十字会与李家庄社区党委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孝老爱亲活动,着力推动结对共建与文明帮创、综治帮扶有效融合,让“三风”活动落地生根,让党员干部与基层群众心连心,让人文关怀的社会风尚和传统美德得以更好弘扬,形成共推“三风”、共促和谐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服务群众连基层,携手共建文明城
下一篇:人人齐携手,共创幸福你我他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