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里区首个“红十字救护站”成立
2019-05-27 11:55:12    点击:

        5月24日下午,湾里区副区长、红十字会会长吴一建来到太平镇泮溪村狮子峰旅游景区实地调研察看“红十字救护站”建设、管理及运营情况。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李建国、主任胡志娟、梅岭旅游公司副总经理高建文、区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罗敏陪同。
        狮子峰景区是湾里区的4A级旅游风景区,平日前来游玩的游客也是络绎不绝,为了满足景区预防和处置突发事件的需求,不断提升景区应急救护能力,今年4月,由区卫生健康委筹集资金,结合景区泮溪村卫生室的现有资源,建设了湾里区首个景区“红十字救护站”。该景区救护站的投入使用,为游客的生命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广泛传播了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
        在救护站内,吴一建副区长仔细察看了医疗设施设备配备和使用情况,并与医护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游客救助、救护站日常的管理运行等情况,对狮子峰景区红十字救护站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红十字救护站”的建设,不仅促进了景区健康发展,更为我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美湾里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篇:红十字日 爱心相伴“救”在身边
下一篇:南昌市湾里区一对夫妻共同登记遗体器官捐献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