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湾里区一对夫妻共同登记遗体器官捐献
2019-06-18 09:57:36    点击:

       6月11日,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的一对古稀夫妻在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在“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网站上进行了登记,顺利的成为了中国红十字遗体器官捐献登记志愿者。
        “我和我老伴这个年纪了,还想再为这个社会、这个国家做些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所以我们就想到了捐献遗体”。在登记遗体器官捐献过程中,冷阿姨说当自己的女儿们知道了他们二人的想法后,非常的支持,也正是有了家人的鼓励和支持,他们夫妻二人就更加坚定了这个捐献的意愿。
        在完成遗体器官捐献登记后,冷阿姨还特地向我们要了许多遗体器官捐献的宣传折页,说要带动身边的朋友们,解开他们对遗体器官捐献的思想顾虑,让更多人的参与进来,为社会多做一些贡献。
        截止目前,湾里区共有遗体(器官)捐献登记者5人,成功捐献1人。


上一篇:安全教育,我们在行动...... -----“应急有方 安全至上”应急救护知识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应急有方 安全至上”东湖区应急救护知识进校园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