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送爱心,健康敬老情--南昌市红十字会联合爱心企业开展端午援助慰问活动
2019-06-06 09:54:37    点击:

        6月4日,在中国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由南昌市红十会联合爱心单位江西昌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新建区红十字会、象山镇政府承办的“端午送爱心、健康敬老情”援助慰问活动在象山镇敬老院开展。
        象山镇敬老院入住的都是象山镇孤苦无依的五保户,虽然大多年老、残障、带病,但都乐观开朗、友好互助,看到大家的到来都非常的高兴,主动帮忙搬卸物资、布置场地,为每一个人送来饮用水,表达他们的感谢之情。
        此次活动由江西昌贤建设集团捐赠2万元,用于象山镇敬老院购买健身器材、完善庭院绿化等。作为象山镇敬老院的承建方,江西昌贤建设集团一直牵挂老人们的身体健康和入住舒适度,致力于让老人们生活得更健康、更快乐!活动中,南昌市红十字会为每位老人发放毛巾被2床、牛奶1箱,新建区红十字会还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等,希望老人们过个快乐祥和的节日。
 






上一篇:打好人生底色 名著陪伴成长 ——助力流动人口子女阅读主题活动
下一篇:野外护林遇险 红会教你防伤害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