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红十字会章金媛爱心奉献团开展“庆六一 送健康”活动
2019-06-04 11:25:53    点击: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章金媛爱心奉献团于6月1日在东湖小学及周边社区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健康咨询、急救知识培训和健康洗手操等一系列活动。活动当天,来自东湖小学、南昌市第三医院和江西省儿童医院的25位小志愿者欢聚一堂,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首先,来自章金媛爱心奉献团志愿者给社区居民开展了健康知识讲座和健康咨询,接着小志愿者们表演了头部包扎止血应急处理办法和洗手操。章金媛爱心奉献团的评委们对小志愿者们的表演进行了点评,并发放了纪念品。章金媛奶奶对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孩子们拿着章金媛奶奶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开心不已。最后,章金媛奶奶带领着小志愿者们和上营坊社区主任一起,看望了社区的涂金花老人,为老人量血压测血糖做了一系列健康检查,并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
        此次活动,把庆祝六一儿童节和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让孩子们感受到快乐的同时,也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期望。小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上一篇:“骨髓”捐献是抽骨髓吗?
下一篇:防溺水 安全快乐过“六一”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