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孩子们撑起生命健康安全保护伞——南昌县红十字会幼师救护员专场培训受欢迎
2019-05-29 15:22:40    点击:

        5月18日、25日,南昌县红十字会应昌南新城保育院邀请,完成了莲塘城区105名民办幼儿园老师的专场救护员培训。培训老师运用PPT、现场演示、实操演习等形式,生动形象地介绍了救护新概念、心肺复苏、创伤四大技术、意外伤害急救等知识。
       培训设置了实操演练环节,每5名培训学员分成一个实操小组,针对抽到的急救考题进行现场演练,其它学员进行点评,老师做最后总结。
       培训内容贴合实际,形式新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受到了学员的欢迎与好评。有的学员表示回去后会再巩固所学到的知识,积极传播急救知识,在孩子们遭遇突发紧急情况时能够派上用场,为孩子们的生命安全撑起一片蓝天。有的幼儿园表示这个知识很实用,有机会还会再组织园内的老师进行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县红十字会还加入了“三献”宣传元素,通过宣传片的播放和宣传资料的发放,让学员们对“三献”有初步的了解。主办方对红十字会为人道急救事业的贡献深表敬意,为授课老师献上了鲜花,并向县红十字会赠送了锦旗。




上一篇:青云谱区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普及培训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西湖区认真做好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回访工作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