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红十字会召开2019年全市红十字会工作部署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2019-03-14 09:44:31    点击:

        3月13日,南昌市红十字会召开2019年全市红十字会工作部署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市纪委监察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龙红海和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曹小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各处室工作人员、各县区红十字会常务或专职副会长等30余人参加会议。党组成员、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范德有主持会议。
       龙红海组长对2018年全市红十字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主要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市红十字会全面从严治党形式依然严峻,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力层层递减,二是履行监督责任能力不足,三是职能监督还未做到全覆盖,四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四风”问题禁而未绝,五是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运用还不够充分。面对这些问题,我们要高度重视,紧密结合市红十字会系统工作实际,切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曹小明会长就如何抓紧抓好2019年全市红十字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任务和要求,他指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必须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必须推进党内监督常态化,为我市红十字事业发展奠定坚实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
        在随后的全市红十字会工作座谈会上,曹小明会长和各处室负责人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和当地工作实际,围绕《2019年度县区红十字会工作绩效考核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市红十字会召开作风建设问政问责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市红十字会党组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