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年纪 大大的本领
2019-05-21 14:59:41    点击:

        为了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引导青少年的健康成长,5月20日上午,东湖区红十字会来到百花洲小学开展了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聘请了南昌市雄鹰救援队的专业老师,通过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向在场的学生传授了安全防御知识,如防溺水、防火灾、救助溺水者、火场逃生等。
        活动现场气氛火爆,老师绘声绘色的讲,小伙伴们津津有味的听,别看他们年纪小,操作练习起来可是丝毫不马虎。看,这边的小姑娘演示给溺水者掷放救生圈,获得了老师的点赞;那边的小伙子不甘示弱,示范灭火自救操作。大家就在这种你追我赶、飞跃向前的良好氛围中学会了急救知识和操作技能。
        通过培训,普及了红十字知识,增强了学校的安全防线,提升了小伙伴们的自救和互救水平,激发了小伙伴们助人为乐和团结友爱的热情,为红十字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做出了一点贡献,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和家长的欢迎。


上一篇:挽救生命 其实你也能做到
下一篇:学习急救技能,争夺黄金四分钟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