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护知识进企业:急救知识 生命的防护墙
2018-11-05 14:41:26    点击:

        为强化职工安全意识,减少意外伤害,提高企业整体安全防范能力,10月30日下午,新建区红十字会应邀来到绿地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为公司员工开展了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普及培训。
        培训现场,区红十字会救护老师结合日常生活和工作事例,详细讲解了红十字起源、救护新概念、创伤救护的包扎与止血、气道异物梗阻急救、烧烫伤的紧急处理等理论知识。实操课上,为员工包扎“手臂、上肢、头部”等受伤的部位,分步讲解包扎的要领,仔细教授大家如何查看血运循环,了解包扎的松紧是否适宜,讲师授课风格幽默诙谐,善于以案例引入知识点,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 获得学员的一致认可。
        此次活动给每位学员发放了一份救护知识手册、三角巾、绷带,希望学员们能利用闲暇时间进行练习,更加扎实的掌握好绷带及三角巾的用法,提高自身的救护技能和水平,成为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的传播者。






上一篇:“救”在乐化镇 与你一起学急救
下一篇:推进全民阅读 送书进社区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