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介护理念 弘扬人道精神
2018-09-04 16:44:17    点击:

        为传播老年介护知识和理念,助力我区养老事业健康发展。8月29日下午,新建区红十字会走进乌沙河社区,为辖区居民开展了一场红十字养老服务普及培训。
        介护,它不同于普通的看护,介护强调对老人的尊重,坚持“以人为本”,鼓励老年人自立生活。以照顾被介护者的日常生活为主并丰富老人的文化生活,提高被介护者的生活质量,最大限度的实现其人生价值。
        活动现场,红十字养老培训老师为居民普及介护的基本理念,通过PPT放映的方式为社区居民讲解老年人的拐杖介护、饮食介护、急症救护、日常生活保健等老年介护知识,以“120”口诀教会现场居民如何快速识别中风和现场应急处理。整个培训过程中,居民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现场反应热烈。
        今后,区红十字会将会继续的举办老年介护普及培训,逐步扩大介护培训对象,提升我区老年介护整体水平,使老年介护工作得到进一步推广。

上一篇:精准扶贫在行动 助学帮困暖人心
下一篇:西山庙会安全维稳 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