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区红十字为松湖龙舟赛保驾护航
2018-06-15 14:33:12    点击:

        端午节将近,新建区松湖镇锦江河上,一年一度的松湖镇龙舟赛正在这里拉开帷幕。为做好龙舟赛的安全保障工作,6月14日,江西省红十字水上救援队、新建区红十字会志愿者来到松湖镇,为锦江龙舟赛保驾护航。
        赛龙舟是中国端午节的习俗之一,也是端午节最重要的节日民俗活动之一。为确保赛事安全有序地进行,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了现场,勘察现场情况,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以及时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
随着比赛的开始,龙舟如离弦之箭,奋力向前,激烈的角逐引得两岸观众欢呼雀跃,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场面十分热闹。
        比赛现场,水上救援队的队员开始了水面巡航,密切关注水上龙舟情况,随时待命救援,红十字志愿者也在岸上指定位置随时候命,全力支援龙舟赛活动。当天活动持续到下4点结束,整个龙舟比赛顺利结束,未出现意外情况。区红十字会圆满完成保驾护航任务,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贡献一份红十字人的力量。

上一篇:“莲丝信使”在行动——走访慰问遗体器官捐献者家属 
下一篇:关爱社区老人 传播介护知识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