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区遗体器官捐献宣传活动走进社区
2018-01-22 14:50:53    点击:

        为促进遗体器官捐献工作的开展和普及,使更多的群众了解并加入到我国遗体器官捐献事业中来,1月5日上午,新建区红十字会走进文教路社区,开展了2018年第一场遗体器官捐献宣传活动。
        活动中,遗体器官捐献志愿者李红用通俗易懂的话语为社区居民介绍了什么是遗体器官捐献及捐献的社会意义,分享了发生在她身边的捐献事例,消除大家对遗体捐献的误解和偏见。工作人员还为在场的居民发放遗体器官捐献宣传单页、环保宣传袋和宣传抽纸等纪念品。
        “通过今天的宣传活动,让我了解了更多关于遗体器官捐献的事情,原来一位捐献者的器官能同时挽救多位患者的生命和健康!我觉得这件事情很有意义,应该让更多的人了解。”一位社区居民在咨询了遗体器官捐献的相关事宜后说。
        公民逝世后遗体和器官捐献是一项造福人类、延续生命的伟大事业,今后,我会也将继续致力于遗体器官捐献宣传工作,让更多群众加入到器官捐献的队伍中来。


上一篇:同吃新年饭 扶贫送温暖
下一篇:新建区红十字会慰问遗体器官捐献志愿者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