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群众连基层,携手共建文明城
2018-12-06 13:37:23    点击:

        12月5日,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为响应全市号召深入落实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我会党员志愿服务队携手结对帮扶社区李家庄社区开展了以“服务群众连基层,携手共建文明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深入到社区的每一家商户中,向每一家商户和过往居民发放《南昌市市民文明守则》《共创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致广大人民群众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信》以及垃圾分类知识宣传页,倡导居民从自身做起,抵制不文明行为,维护好社区文明卫生,做文明城市的建设者;提高居民节能环保意识,努力做到垃圾分类投放;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参与率,为营造和谐平安社区建言出力。党员志愿者们还到居民楼内,协助社区干部清理小区环境和楼道卫生。




上一篇:服务群众连基层,携手共建文明城
下一篇:市红十字会开展“扬新时代文明之帆,传承尽孝三风之暖”共建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