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里区红十字会组织开展全区无偿献血活动
2018-07-27 17:08:31    点击:

        为切实缓解临床用血紧张局面,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保证临床医疗用血需要和安全,按照市无偿献血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25日上午,区红十字会在区行政服务中心314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18年全区无偿献血活动。
       时值盛夏时节,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的献血热情也如这天气一样热情高涨,现场共有110人主动参加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通过表格填写、体检、血液抽样检查等环节,最终100人符合献血要求并成功献血。当天献血总量达30600ML。
        无偿献血是关爱他人、回报社会的爱心举动,更是中华民族助人为乐、救死扶伤、无私奉献传统美德的具体表现。此次献血活动充分展现出我区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社会责任感与崇高的奉献精神。近年来,我区坚持每年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鼓励全区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献血,向社会奉献爱心,营造了无偿献血的良好社会风尚。让我们致敬每一位无偿献热血、传递正能量的爱心人士!

上一篇:湾里区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公益讲座
下一篇:湾里区新增一名遗体(器官)捐献登记志愿者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