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谱镇开展红十字会应急救护普及培训
2018-09-11 17:00:47    点击:

   为了普及正确的基本救护理念和技能,在突发事件中争取“救命的黄金时刻”,2018年9月7日上午,青云谱区红十字会联合青云谱镇青峰社区联合仁爱医院在社区会议室开展红十字应急救护普及培训活动,此次活动有居民等60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内容为心肺复苏及现场急救知识培训。培训中,仁爱医院的医生用视频展示本次培训内容,最后还进行模拟示范和现场指导并进行实践操作。在实操过程中,还邀请居民上前实践如何进行心肺复苏,医务志愿者指导居民如何操作,并耐心纠正心肺复苏施救过程中的不当之处。形象生动的讲解让社区居民受益匪浅,使在场居民在活跃的气氛中切身体会并掌握了许多急救知识。
   在场的居民表示,这种培训很有必要,不仅使大家掌握了一定的急救知识和技能,还增强了自身应对突发事件时的自救互救意识,不但可以保护自己,也可以对有需要的人及时伸出援手。

上一篇:青云谱区红十字会开展2018世界急救日活动
下一篇:青云谱区洪都街道开展红十字会应急救护普及讲座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