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召开综治工作会议
2018-08-29 15:49:58    点击:

        8月25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布暑2018年下半年综治工作。会党组成员和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及会综治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上,学习传达了市委政法委刘家富书记在市综治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上半年综治工作,研究布暑下半年工作重点。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书记、专职副会长曹小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小明同志指出, 2018年上半年我会在市综治委的具体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深化平安南昌建设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杜绝了可防性案件的发生,实现了机关内部零案发、人员零犯罪、事故零发生、矛盾零激发的目标。
        曹小明同志强调,下半年,我们一定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期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市综治办布置的各项工作;主动把红十字人道主义工作融入到平安南昌建设之中;切实抓好社区帮创工作;强化机关内部管理。努力完成我会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工作任务,为不断推动新时代平安南昌建设做出贡献。

上一篇:市红十字会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篇:热线连心暖群众,志愿服务助平安----南昌市红十字会心理救援队开通心理援助热线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