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开展平安社区挂点帮创工作
2018-03-15 15:25:00    点击:

        为扎实开展好挂点帮创平安社区工作,3月14日上午,南昌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曹小明,党组成员、副调研员范德有一行五人,来到彭家桥街道李家庄社区进行现场调研和工作对接。
        座谈会上,彭家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勇、李家庄社区党委书记、主任施兰英介绍了李家庄社区的基本情况、辖区的综治工作形势和面临的重难点问题,如空挂户多,失独人员、特困人员等重点人群的保障、疏导,老年活动场所缺乏群众反映强烈等问题。曹小明副会长充分肯定了社区的综治基础工作,并就如何围绕市综治办平安社区创建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帮创工作进行了探讨,提出了开展失独人员心理辅导、特困人员帮扶等方案。会后,大家还实地查看了社区拟建设活动场所场地,曹小明副会长表示将依托市红十字会工作职能,广泛动员社会人道力量,做好平安社区挂点帮扶工作。

上一篇:南昌市反邪教群众举报奖励办法
下一篇:市红十字会深入社区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