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英雄 大爱无疆
2018-07-27 17:12:20    点击:

726日上午,进贤县红十字会王鑫英带领红十字会成员和学雷锋志愿者来到进贤高铁南站,欢送进贤县第二例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陈会非前往湖南长沙的爱心之旅。前来欢送的还有进贤县公安局、进贤县实验学校、进贤县长跑协会和季艺力志愿服务团等组织的欢送队伍。进贤县各大媒体和南昌广播电视台也早已守候,进行跟踪报道。

不久,陈会非同志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南站,立刻被各欢送队伍和媒体包围。县公安局周长华副书记与陈会非热情握手,带上绶带并送上鲜花,大家纷纷与他合影,表达对英雄的敬仰。


陈会非同志此次前往湖南长沙,是为一名儿童提供移植所需的造血干细胞。他与之配型成功之后,决定挽救生命、奉献爱心。此举得到家人的支持,赢得了社会的赞同,为大众所尊重和感动。


天气虽然是今年温度最高的一天,但是进贤高铁南站一片爱心洋溢,热情高涨。欢送人群和陈会非亲密接触,表达美好的祝愿。陈会非在现场向欢送的人群表达了感谢。
    临行之前,全体欢送队伍与英雄陈会非和他的家人一起合影留念。此时,进贤县红十字会会长、副县长杨雨晨及时赶来,与陈会非热情握手,参与合影,并向他的家人表达了全县人民的亲切问候。最后,大家簇拥英雄进入候车室,纷纷招手告别,期待英雄回家。


上一篇:进贤县开展“物尽其用、低碳环保”大手拉小手爱心义卖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