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县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 进学校军训活动圆满结束
2018-09-11 16:57:08    点击:

    2018年8月20日,南昌县莲塘三中1100名刚入学的高中新生上了一堂特殊的军训课。红十字讲师用半天时间向新升入高中的靴子们普及了心肺复苏术及常见意外伤害急救等知识,让孩子们耳目一新,这次活动拉开了南昌县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工作进学校军训的序幕。


接下来,南昌县县城范围内六所初高中分别结合各校军训的安排,增加了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内容,截止到9月5日已有6996名学生接受了培训,受到了学校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培训期间,红十字志愿者向学生们发放“三献”宣传资料,普及“三献”知识。同时,县红十字会搜集整理实用易学有趣的应急救护培训视频资料、安全教育宣传片及“三献”公益宣传视频,通过网络发给各个学校,利用学生晚上学习时间进行普及。
    今后,县红十字会将在县教科体局的大力支持下,每年把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列入学校军训的内容之一,并逐步普及到全县各个初高中,让孩子们在入学就能接受安全教育第一课。

上一篇:莲丝信使 为爱出发--南昌县红十字会“莲丝信使”行动走访遗体器官捐献家庭
下一篇:南昌县红十字会多渠道做好99公益日宣传造势工作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