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红十字会开展2018年“世界艾滋病日”暨“艾滋病检测月”宣传活动
2018-11-30 16:26:50    点击:

        2018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推动我区艾滋病防治工作,全面落实《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西湖区红十字会联合西湖区疾控中心于11月30日上午在南昌市沿江中路南浦园开展“世界艾滋病日”暨“艾滋病检测月”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着主题“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英文主题为“Know your status”,知道你的感染状况)开展。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同时开展了关于艾滋病防治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居民们都积极主动地回答问题,艾防工作人员也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人认真解答疑惑。
        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艾滋病相关知识,强调开展艾滋病检测工作对防治艾滋病的重要意义,明确检测是知晓艾滋病感染状况的唯一途径,提高易感染艾滋病危险人员主动接受艾滋病检测服务的意愿,营造全民预防艾滋病、维护生命健康的氛围。







上一篇:南昌市红十字雄鹰救援队开展救护员培训
下一篇:红十字安全小课堂 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