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开展 “学纪律处分条例,做遵规守纪党员” 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05 14:46:22    点击:

        为强化共建双方党员的纪律意识,教育党员模范遵守纪律、严格执行纪律,11月2日下午,我会机关党支部与李家庄社区在社区会议室开展了“学纪律处分条例,做遵规守纪党员”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我会机关支部党员和社区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党员们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省纪委、市纪委有关违反党纪的典型案例的通报,并进行了交流讨论。讨论中,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副书记范德有同志强调,《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思路举措更加科学、严密、有效,每位党员必须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重要性,逐字逐句学、深入思考学,做到熟知精通、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汲取省市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的教训,自警自省,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
        学习活动结束后,双方还探讨了李家庄社区面临的困难和社区居民反映较强烈的问题,结合我会工作职能和实际,确定了结对共建的重点内容。


上一篇:青云谱区洪都街道开展红十字会应急救护普及讲座
下一篇:推进全民阅读 送书进社区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