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急救要趁早 我们在豫章师范学院等你
2018-10-30 11:47:07    点击: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提升学生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10月23日和26日,新建区红十字会走进豫章师范学校,为在校师生举办了两期红十字初级救护员培训班。
        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师针对校园的教学环境特点,围绕红十字起源、心肺复苏术、创伤救护及意外伤害等内容进行教学。在教学中,老师们结合一些典型案例,反复强调现场救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醒学生们在遇到突发情况时不要慌乱,要在保证自身安全、避免伤病员者二次伤害的基础上,运用正确的救护方法施救,并就心肺复苏及止血包扎的实际操作为学员做了现场示范和重点教学。课堂气氛活跃,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纷纷利用教具进行演练。
        此次培训,增强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们对意外伤害和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为有效降低学校突发事件的发生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师生们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上一篇:市委组织部来我会开展谈心调研活动
下一篇:博爱的种子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