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济困 你我同行
2018-10-22 15:41:58    点击:

        10月17日是第五个国家扶贫日,为切实将扶贫济困工作落到实处,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新建区扶贫办联合区红十字会、区工商联等单位在心怡广场举办国家扶贫日活动。新建区委常委夏云标、区红十会常务副会长肖明珍、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胡必成、区工商联副主席龚海清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爱心企业江西龙宇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向新建区乐化镇、铁河乡、石埠镇捐赠价值12万5千元的药品。来自工商联的爱心企业家们为8位贫困学生捐赠爱心助学款5万元。
        活动当天也是九九重阳节,活动现场区红十字会为贫苦户及广大群众讲解老年介护、应急救护等知识,提高老年群体在意外伤害发生时的自救互救能力,将伤害降到最低。并为现场的群众义诊,发放纸巾、围裙、衣物等公益捐赠物资,让贫苦户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的关爱。
        扶贫济困,你我同行。今后,区红十字会将继续行动,积极倡导和发动广大人民群众、社会各界、企业、公益慈善团体关心扶贫、关注扶贫、支持扶贫,增强全社会参与扶贫工作的合力。






上一篇:南昌县红十字会走进江西生物科技职院开展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培训
下一篇:“救”在乐化镇 与你一起学急救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