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直机关单位开展2018年无偿献血活动
2018-08-20 15:39:27    点击:

        无偿献血作为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城市文明的基石、当代人社会责任感的重要体现,现如今已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与认可。为保障我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与健康,缓解献血淡季临床供血紧张的状况,8月15日至17日,南昌各市直单位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和市红十字会的号召,参与在红谷大厦的集中献血活动。据统计,3天以来,共有50余家机关单位积极踊跃参与献血,献血量达6万毫升。


        8月的南昌骄阳似火,但大家参与奉献的爱心更热烈。来到现场献血的人们犹如这炎炎夏日的阵阵凉风,吹进每一个人的心里,润人心脾。无论是在献血登记填表区、体检初筛区,还是在献血车上的采血区,所有参加献血的人员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并聆听工作人员讲解献血前后的注意事项。在参加献血的人群中,有的是第一次参加献血,有的则是坚持了多年的固定献血者,这里面也不乏有积极参与过单位组织的集体献血,却还经常在献血间隔期到了的时候,来到街头献血点再次献血。
        据悉,南昌市文明办和南昌市红十字会已连续五年在献血淡季时自发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随着无偿献血理念的广泛宣传和深入普及,献血活动也越来越得到了南昌市各机关、事业单位的重视与支持,干部职工都踊跃地参与献血活动,积极地献出自己最温暖的爱。

上一篇:新建区红十字会积极开展养老服务知识培训
下一篇:东湖区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进企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