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95后小伙赴长沙捐献造血干细胞
2018-04-24 16:17:32    点击:

        4月18日下午,南昌志愿者何洪涛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赴长沙捐献造血干细胞。
        何洪涛是一位95后的年轻小伙,是火种文化传媒公司的平面设计师,一位非常热心的小伙子,在公司为人友善,跟上司和同事都能打成一片。平时热衷于从事公益事业,在接到市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捐献再动员电话时,非常坚定地表达了捐献的意愿。他说:“没想到,自己不经意的一个举动竟然能为他人带来一份生的希望,我很高兴,也很荣幸,只是献出了我的一点可再生的造血干细胞,可对于患者来说,可能就是康复的希望,这是一件义不容辞的事情。”在随后的高分辨及体检环节,何洪涛都非常配合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而且经常打电话关注工作进展情况,主动了解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工作人员感动地对他说:“如果每一位志愿者都跟你一样有热心和爱心,那我们的工作就很好开展了。”他说:“当我接到你的电话就上网查了信息,我一直在为捐献做准备。而且感觉特别的奇妙,好像就是那种冥冥之中的缘分,有一种力量牵引力着我这么做……”
       南昌市现有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7800多人,成功捐献17例。何洪涛将于4月23日在长沙湘雅医院实现造血干细胞捐献,成为我市第18位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

上一篇:成都市新津县红十字会考察组来昌考察交流
下一篇:南昌县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学急救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