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召开作风建设问政问责工作部署会
2018-06-08 16:54:34    点击:

        6月8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全市作风建设问政问责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曹小明主持并讲话。
会上,学习传达了全市作风建设问政问责工作部署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殷美根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市纪委吴伟柱书记的工作部署要求。
        曹小明要求,全会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不断增强改进作风的紧迫感和自觉性,把改进作风当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实抓好,切实扛起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要深入对照、深刻查摆、自揭家丑、动真碰硬,坚定不移、不折不扣地执行中央、省委、市委对作风建设的新要求。
        曹小明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会干部职工必须深刻学习、贯彻好本次会议的内容,要在思想上真触动、在作风上真转变、在督查上真严格,让“怕、慢、假、庸、散”等隐形变异“四风”问题无处藏身,以作风的大转变为我市红十字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作了表态性发言。

上一篇:采取多种提醒 确定廉洁“双节”
下一篇:南昌市红十字会召开2019年全市红十字会工作部署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