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9-25 16:51:03    点击:

        9月25日上午,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市红十字会领导班子召开以“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曹小明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督导组的代表到会指导,市纪委派驻卫计红纪检监察组领导及党员、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会前,市红十字会领导班子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精心制定方案,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研究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相互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找自身问题,联系个人实际做好发言准备。会上,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聚焦主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听取批评意见。会议严肃认真,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经历了一次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
        曹小明在表态发言时强调,市红十字会领导班子及各位成员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更高标准抓好政治建设;以更高标准抓好思想建设;以更高标准抓好纪律作风建设以更高标准抓好业务建设。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切实使我会这次民主生活会取得成效。

上一篇:南昌市红十字会召开中秋国庆廉政教育会
下一篇:关于公布中秋国庆期间 “四风”问题监督举报电话的公告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