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召开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
2018-08-29 15:48:58    点击:

        8月25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18年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以及市纪委派驻市卫计红纪检组半年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确定下半年工作任务。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曹小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8年上半年,我会纪检监察工作在市纪委和派驻纪检组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把纪检监察工作融入各项工作之中,为我市红十字事业发展起到了保驾护航作用。
        会议强调:下半年,我会纪检监察工作要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要继续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要继续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是要继续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四是要继续盯紧主责主业监督;五是要继续抓常预防教育;六是要继续加强自身队伍建设。

上一篇:市红十字会召开2018年度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会
下一篇:精准扶贫在行动 助学帮困暖人心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