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专题部署作风建设和深化“廉洁文明家风•党员干部示范”专项行动
2018-05-09 17:09:20    点击:

        为贯彻落实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廉洁南昌”四大专项行动,5月4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召开了作风建设和“廉洁文明家风·党员干部示范”专项行动部署会。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曹小明同志主持会议并做了动员部署,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深化推进“廉洁文明家风·党员干部示范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印发了《南昌市红十字会深化“廉洁文明家风·党员干部示范”专项行动工作方案》《2018年南昌市红十字会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实施方案》。 
        曹小明在会上强调,深化“廉洁文明家风·党员干部示范”和作风建设两个专项行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是建设“廉洁南昌”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自觉,立说立行,推动家风建设,带动作风建设,展示红十字会干部良好形象;要聚焦工作决策落实是否到位、聚焦“四风”新问题,聚焦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盯住重要环节和岗位,加大执纪问责力度,促进监督检查常态化,确保工作成效;机关党支部要将开展系列党建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开展《红色家书》学习讨论活动,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政绩观,让家风建设、作风建设成为党员干部的行动自觉;党员干部要切实担负起廉洁文明家风和作风建设的责任,以身作则,带头讲党性、修政德、正家风,管好生活圈、社交圈,正好家风、处好家事、管好家人,汇聚清正廉洁的正能量。

上一篇:市红十字会与市民政局领导到团结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下一篇:市红十字会专题研究2018年意识形态领域工作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