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童行——红十字救在身边”项目被评为南昌县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2017-12-09 14:52:44    点击:

      12月3日,南昌县开展“情暖昌南 爱心分享”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故事汇,县红十字会的“安全‘童'行——红十字‘救'在身边”志愿服务项目被评为八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之一,志愿者喻明华被评为最美志愿者。
      据了解,为了增强少年儿童自我保护意识,提升自救互救能力,南昌县红十字会2017年4月份启动了“安全‘童'行——红十字‘救'在身边”志愿服务项目。活动过程中,红十字志愿者积极参与该项目,因地制宜地向学生普及意外伤害急救、安全自护教育、防火逃生、地震自救、溺水防治等多种内容,并向孩子们普及红十字知识、志愿服务精神等。截止到11月底,开展活动20余次,涉及全县范围内的10余所中、小学校,活动受益儿童1500余人。项目活动的顺利开展,得到了学校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增强了他们的自救互救意识,传播了人道互助和志愿服务精神。

上一篇:共担防艾责任 共享健康权利 共建健康中国
下一篇:温暖爱心集市 志愿者在行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