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担防艾责任 共享健康权利 共建健康中国
2017-12-01 15:53:58    点击:

      2017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新建区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参加了在礼步湖公园举行的新建区2017年“世界艾滋病日”大型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力,共建健康中国”。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测量血压、文艺演出等方式,向居民群众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热情参与。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答疑问,并为现场群众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测量血压,让更多的人了解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共吸引千余人参与,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居民对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流动趋势以及国家对艾滋病感染者、患者的关怀救治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倡导全社会积极行动,消除歧视,关爱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及其家庭。
 
  南昌市新建区红十字会
2017年12月1日

上一篇:南昌县红十字会开展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安全童行——红十字救在身边”项目被评为南昌县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