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2017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暨江西省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月启动仪式活动在西湖
2017-12-01 15:48:17    点击:

      2017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英文主题是Right to Health)。为了更好地宣传防艾政策和普及防艾知识,11月30日上午九点,2017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在西湖区盈石广场开展,省政府副省长、省红十字会会长谢茹、省政府副秘书长陈敏、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万筱明、省公安厅副厅长张东庆、团省委副书记伍复康、省妇联副主席饶冬梅、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戴莹、南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宋铀等领导出席了活动;高校学生团队、社区老年人团队、农民工团队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提供避孕套具、设置健康咨询台等形式,设立艾滋病宣传咨询台,免费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艾滋病防治知识咨询服务,发放艾滋病宣传资料、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版画等,使群众了解“艾滋病”、认识“艾滋病”、预防“艾滋病”;让群众都来关心“艾滋病”,加入艾滋病防治的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避孕套300余只。
      防控艾滋病,需要每个人在做好自身预防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防控工作,为防艾工作出谋划策,吸引更多人关注艾滋病防治工作。通过此次宣传,西湖区红十字会让更多的人了解艾滋、正视艾滋,以达到更好地抑制艾滋的传播和蔓延的初衷,理解、关爱和不歧视艾滋病感染者和艾滋病人,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艾滋病的防治问题。
西湖区红十字会
2017年11月30日


 

上一篇:西湖区红十字会走访慰问江西省首届“感动江西十大教育年度人物”龚全珍
下一篇:红十字志愿者为西湖区首届楼宇登高大赛做好应急救护保障工作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