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召开“守法礼让•文明出行”主题活动宣传动员会
2017-09-11 11:41:06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江西省直机关工委和南昌市直机关工委、“美丽南昌·幸福家园”环境综合整治指挥部工作布署,9月1日上午,市红十字会结合党员活动日,召开党员干部职工大会,进行“守法礼让·文明出行”主题活动宣传动员和布署。
        会上,组织大家认真学习江西省直机关工委、 南昌市直机关工委和“美丽南昌·幸福家园”环境综合整治指挥部办公室联合印发《关于在省、市直机关开展党员干部职工“守法礼让·文明出行”主题活动的通知》,宣读了《活动倡仪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曹小明就此项活动作了指示。他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一要深刻领会活动的意义和要求;二要充分营造活动浓厚氛围,在机关内部、挂点社区积极宣传,充分发动;三要积极响应带头参与,既做参与者、示范者,又要做好监督员。

上一篇:市红十字会召开“守法礼让•文明出行”主题活动宣传动员会
下一篇:西湖区红十字会走访慰问江西省首届“感动江西十大教育年度人物”龚全珍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