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离休老党员签署遗体捐献志愿书用行动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10-20 14:17:37    点击: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湾里区农水局84岁的离休老党员毛祚森做出了郑重的决定:“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什么都应该走在别人前面,我要捐献遗体,尽一份特殊的党员职责” 。
10月18日,在湾里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见证下,毛祚森老人一笔一划地在遗体捐献申请表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毛祚森老同志,1986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已有30多年党龄,说起遗体捐献一事,毛祚森老同志坚定的说到“在逝世后将遗体捐献给医学事业,可为祖国医学研究提供帮助,这是变废为宝,是利国利民的好事,对一个共产党员来说,从入党的那一天开始,我就把一切交给了党,既包括生命,也包括遗体”。
      一开始,对于毛祚森同志捐献遗体的想法,家人都有些不能接受,也没人支持他。通过毛祚森同志不断的做工作,家属最终同意了老人的夙愿。
      随着遗体捐献志愿书的签订,毛祚森老同志多年来捐献遗体的心愿终于得以实现,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人间大爱,什么是无私奉献。也用他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党性和高尚情怀。

上一篇:湾里区红十字会召开第一次全区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篇:湾里区红十字会开展春季无偿献血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