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县红十字会积极参与全县学雷锋集中行动月活动
2017-03-03 10:30:34    点击:

        3月1日,南昌县志愿服务联合会、共青团南昌县委、南昌县文明办、南昌县妇女联合会、南昌县教育体育局、南昌县卫生和计划委员会、南昌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南昌县红十字会联合在县澄碧湖南苑广场隆重举办“青春建功·幸福昌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学雷锋集中行动月的序幕。县委书记、小蓝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胡晓海和县委副书记谭伯乐亲临活动现场了解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并亲自体验利民的志愿服务。
        在活动现场,县红十字会10多名志愿者忙得不亦乐乎,一部分志愿者现场指导献血表格的填写,一部分志愿者为献血者提供咨询引导服务,一部分志愿者为献血者提供人道关怀服务,一部分志愿者在现场进行干细胞捐献宣传动员并指导填表采样,一部分向群众散发器官捐献宣传单。
        据了解,在学雷锋集中行动月中,县红十字会还将结合自身特色,继续组织志愿者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行动,积极开展应急救护进企业进机关公益培训活动,大力弘扬红十字精神,展示“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传递甘于奉献的文明风尚。



 

上一篇:南昌县红十字会志愿者“温暖还乡人”活动助力春运
下一篇:省市红十字会携捐赠企业代表来凤凰沟风景区考察红十字救护站项目建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