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红十字会举办备灾救灾中心货架捐赠仪式
2017-10-27 17:08:37    点击:

      10月27日,南昌市红十字会在备灾救灾中心举行货架捐赠仪式。南昌市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龙国英莅临仪式现场,并为爱心企业中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曹小明,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王宽道,新建区副区长、红十字会会长郭翀出席仪式,中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义勇接受颁奖。
      中舜集团一直秉承“忠信笃敬,止于至善”的理念,热心参与社会公益。继2016年捐赠南昌市红十字会600余万元的棉被、大衣后,今年继续大力支持红十字公益事业,为市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中心捐赠货架及通风设备约70万元。这一善举体现了该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注重回馈社会的公益之心。
      红十字事业是一项崇高而伟大的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有更多和中舜集团一样的企业秉着美好的愿望,关心和支持红十字事业的发展,传播社会正能量,让社会变得更加美丽和谐。

     

上一篇:江西省首家红十字衣加衣超市正式揭牌运营
下一篇:红十字救护站落户凤凰沟景区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