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宴庆重阳节--市红十字会开展“九九重阳,敬老爱老”活动
2017-10-27 17:01:19    点击:

      10月27日,为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南昌市红十字会、青云谱区红十字会联合江西省江苏总商会、江西双德集团,开展“九九重阳·敬老爱老”活动。
      上午10点市政府副市长、南昌市红十字会会长龙国英莅临活动现场,慰问到场的老人家,与他们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老人送上重阳节的礼品。活动中龙国英副市长还向赞助本次活动的江西省工商联副会长、江西省江苏总商会会长、江西双德集团董事长徐申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其支持红十字事业,关注老年人晚年生活。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曹小明、南昌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王宽道、青云谱区副区长、红十字会会长李万汲、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市红十字会为每位老人送上《老年介护手册》,南昌红十字章金媛爱心奉献团的志愿为在场所有的老人送上了一曲健康歌,并带领老人们做了一套健康操。市红十字会还为老人们准备了一餐丰盛的长寿宴,祈愿老人们晚年幸福,健康长寿。本次重阳敬老活动共计有100位老人参加,其中年纪最大的是98岁的李传贞婆婆。
      最后,现场的100位老人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快乐祥和的重阳节。
     

上一篇:市红十字会在市直机关中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工作
下一篇:江西省首家红十字衣加衣超市正式揭牌运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