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县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2017年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2017-10-20 14:18:58    点击:

      10月19日上午,2017年南昌县“血相融•爱同行”喜迎党的十九大献血公益活动在县会展中心大厅举行。县委副书记谭伯乐、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曹小明、县人大副主任李植、县政府副县长伍曦、县政协副主席樊方平、市血站党支部书记钱献及县委宣传部、县卫计委、县文明办等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伍曦副县长在仪式上致辞,县委副书记谭伯乐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全县献血达人、爱心人士李冬华在仪式上发出献血倡议。这已经是南昌县第五次集中组织献血活动了。很多单位由于人数少等原因,第一次组织职工参加集中献血活动,通过这次活动他们对红十字会有了初步的了解,对献血活动有了更深的认识,并表示今后会经常组织这样的公益活动。
      伍曦副县长在仪式结束后也参与了献血,她边献血边动员身边的人踊跃献爱心,把自身的献血体会与大家分享。有的献血者被现场气氛所感染,怀着激动的心情体验了初次献血。来自全县部分乡镇、机关事业单位的127名干部参加了无偿献血,献血总量达3.6万毫升。
      在活动现场,县红十字会设置了二十余幅展架,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南昌县红十字事业取得的成绩和相关红十字业务知识,在现场红十字志愿者的解说介绍下,向现场群众宣传普及播应急救护、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遗体器官捐献等知识。

上一篇:八旬离休老党员签署遗体捐献志愿书用行动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
下一篇:新建区红十字会安全知识进校园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