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区红十字会2017年:龙宇医药爱心助学活动
2017-08-14 11:09:16    点击:

        8月11日,新建区红十字会携手江西龙宇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织的“用爱心点燃希望,用行动播种阳光”----困难学生关爱计划在龙宇医药公司举行。龙宇医药公司为新建区第一中学5名家庭困难的大学新生捐助共2万元的助学金。
        当天,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爱心企业负责人通过捐助仪式、座谈的方式,在发放助学金的同时,鼓励家庭困难的大学新生以后在大学中好好学习、学成后回报家乡。受助的大学生们表示今后会用实际行动,努力学习,回报社会。本次受助的大学新生在今年高考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不乏考取厦门大学、江苏科技大学等高校的学子。
         “感谢红十字会和爱心企业,我进入大学后将刻苦学习,积极接力传递爱心。”大学新生欧阳辉勇以620分的成绩考入厦门大学,通过暑期兼职减轻家里负担,4000元的助学金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
         “我公司从2010年创建至今,公司在发展中得到了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此次能为我区的困难大学生献爱心,我十分荣幸。”龙宇医药董事长龚鹏宇先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帮助大学生的爱心活动中来。

上一篇:南昌市红十字会开展“我奉献、我快乐” 志愿服务活动岗位培训
下一篇:南昌市红十字会举办红十字志愿者骨干培训班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