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红十字会开展“我奉献、我快乐” 志愿服务活动岗位培训
2017-08-11 10:37:40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奉献、我快乐”文明交通志愿者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深入贯彻落实南昌市“我奉献、我快乐”志愿服务活动,8月7日上午,南昌市红十字会举行了“我奉献、我快乐”志愿服务活动培训班,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王宽道及机关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授课老师首先用PPT从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概念,非机动车、行人的常见交通违法行为,文明交通志愿者的主要职责和文明交通志愿者的注意事项四大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讲解和培训,图文并茂、内容丰富。
       最后,王会长就市红十字会前几个阶段的志愿服务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明确指出了“我奉献、我快乐”文明交通志愿活动的意义和作用,要求全体机关志愿者认真对待,按要求佩戴装备,上岗期间禁止出现聊天、看玩手机、不作为等现象,为南昌创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社区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预防与控制(江西试点)项目初级救护员培训班在西湖区顺利进行
下一篇:新建区红十字会2017年:龙宇医药爱心助学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