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预防与控制(江西试点)项目初级救护员培训班在西湖区顺利进行
2017-08-08 12:08:11    点击:

        中风是中老年常见的脑血管疾病,据数据显示,全球每6秒就有一人中风,约20秒就有人因中风而死亡。日常生活中,由心脑血管等慢性病而引发的突发状况一旦发生,家庭急救就显得尤为重要,能否在第一现场就对病人进行及时有效的救治,也许结果就是生死之殊。
        社区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预防与控制区(江西试点)项目初级救护员培训班于8月3日上午顺利进行,省红十字急救培训中心的优秀师资为西湖区惠民门和隆泰苑两个试点社区的80余名慢病志愿者和受访人群进行了培训。此次授课围绕现场应急救护为主题,通过课堂教学和现场模拟演示,讲解心肺复苏、创伤急救、中风急救等意外伤害、突发事件的处置要领等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


上一篇:新疆阿克陶县红十字会一行莅临新建区红十字会交流座谈
下一篇:南昌市红十字会开展“我奉献、我快乐” 志愿服务活动岗位培训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