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克陶县红十字会一行莅临新建区红十字会交流座谈
2017-08-08 12:04:33    点击:

        8月3日下午,新疆阿克陶县红十字会副会长尹宏川一行8人在省红十字会秘书长朱振华、省红十字会救护赈济处调研员秦志林及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曹小明的陪同下来到新建区红十字会交流座谈,新建区副区长郭翀、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肖明珍、区政府办副主任张振浪参与座谈。
        郭区长首先向远道而来的新疆阿克陶县尹会长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新建区的概况,对长期关心支持新建区红十字事业的省、市红十字会领导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肖明珍全面介绍了新建区红十字会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职能任务及近期主要开展工作等,对其中的应急救护培训、遗体器官捐献、造血干细胞捐献及志愿服务等工作的筹措实施进行了重点介绍。
        省红十字会朱振华秘书长在听取我会的工作汇报后,肯定了新建区红十字会所取得的成绩,鼓励我会进一步加强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志愿捐献工作等优势,努力打造成为全省前三、全国百强的县区级基层红十字会。
        市红十字会曹小明副会长对我会的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同时面临新形势新要求,对我会提出了新希望,继续发挥现有优势和特色,为促进红十字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新疆阿克陶县尹会长对阿克陶县的概况及当地红十字的业务工作的特色进行了介绍。
        两地红会相互交流、互相补充,不仅能够推动红十字会事业快速发展,也能更好地促进东西部人道主义理论研究和红十字会文化交流,此次座谈成效显著,今后两地红十字会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进红十字事业健康发展。




上一篇:湾里区红十字开展妇女电商创业就业培训活动
下一篇:远离慢性病,红十字在行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