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区红十字会“情系防洪前线 齐心守护家园”慰问物资发放仪式
2017-07-10 15:10:10    点击:

        7月7日,新建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肖明珍带领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携同新建区爱心企业欧尚超市、仁济医院来到铁河乡防汛抗旱指挥部举行“情系防洪前线•齐心守护家园”慰问物资发放仪式,为当地一线防洪干部及困难户送去价值约十万元的防暑物资和药 品。
        仪式结束后,肖会长一行来到铁河乡木莲村,对当地6户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在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后,送上了慰问品和3600元的慰问金。
        此次慰问物资由三家爱心企业捐赠,包括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价值93600元的防流感药品莲花清瘟胶囊、新建区仁济医院捐赠的价值4000元的防暑药品、新建区欧尚超市捐赠的价值2522元饮用水机毛巾等爱心物资。希望在炎热的夏季给当地坚守在一线的防洪干部送去一丝清凉,使他们感受到红十字会及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的关心和温暖。


上一篇:东湖区红十字会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南昌县“安全与幸福携手,爱心与文明同行” 应急救护培训正式启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