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区红十字会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7-07-10 15:07:19    点击:

        为弘扬“人道 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7月7日上午,东湖区红十字会协同南昌市血站在区新闻发布中心会场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一大早,区直部门及公安、法检两院等垂管单位的领导干部,街办(镇、管理处)的干部及社区居民,顶着炎炎烈日来到了献血现场,奉献了自己诚挚的爱心。
        参加献血的干部群众在红十字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地进行填表、体检、化验、采血,和谐温馨的氛围在人们心中流淌,每位同志都为自己能够为他人尽一份关爱感到开心和满足。
无偿献血,利人利己,不仅彰显了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也是辖区“三风”建设的成果展示,是精神文明发展的生动体现。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有200多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60000多毫升。




上一篇:洪水无情 洪城有爱--南昌市红十字会开展抗洪救灾工作
下一篇:新建区红十字会“情系防洪前线 齐心守护家园”慰问物资发放仪式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