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积极推进党员干部带头移风易俗
2017-09-11 11:35:33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发挥广大党员干部示范作用,深入推进廉洁文明家风建设和引导全社会树立移风易俗、勤俭节约的良好风气,9月1日上午,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积极推动部署廉洁文明家风建设和党员干部带头移风易俗简办婚丧喜庆事宜工作,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曹小明传达了市纪委8月28召开的相关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关于党员干部带头移风易俗简办婚丧喜庆事宜的实施意见》文件,同时就深入推进廉洁文明家风建设和移风易俗工作作了强调。他指出:全机关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认识廉洁文明家风建设和移风易俗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婚事新办、丧事简办,领导率先、党员示范”原则,落实“两报告两告知两承诺”,在廉洁文明家风建设和移风易俗简办婚丧喜庆事宜工作带头示范引领;要明确工作内容,对准工作目标,加大随机抽查和监督的力度,提升廉洁文明水平,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优化党风政风。
        会议还向机关全体党员发放了《南昌市党员干部树立“廉洁文明家风”倡导移风易俗倡议书》,并组织党员干部签订了有关婚事新办、丧事简办承诺书。

上一篇:南昌市红十字会开展防艾普法知识讲座和文艺演出
下一篇:市红十字会组织观看《陷阱》反邪教警示教育微电影

分享到: 收藏